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护士戏弄危重老人引公愤!确认两人为实习生已被接走

2020-09-08 16:45:33 来源:法制晚报

22日夜间,网曝和平里医院两名护士在朋友圈发布聊天记录称,两人倒着班鼓弄一位老年病人,“上了俩夜班,死俩,我估计再让我上夜班,护士长这14个病人,给他剩4个就不错了。”(图为两名护士聊天截图。)

法制晚报记者核实到,此事发生于和平里医院,并联系到其中一名涉事护士刘雨(化名)。她表示网传那三张截图确实是她和李阳(化名)的聊天内容,但没有恶意玩弄老人,只是逗老人开心。

23日下午,和平里医院发布声明,承认确有此事,两人为北京市卫生职业学院在该院实习的学生,目前医院已暂停两名实习生工作,二人已被其班主任接走,后续怎么做处理还需要进一步商量后再决定。

小编分析:微信头像照片可以看出,两位护士都是比较年轻时尚的女孩,否戏弄病危老人始终是不道德的行为!话说现在的年轻漂亮女孩子都是这么对待工作和老人的吗?!不禁令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