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加强道路巡逻力度 鹤岗交警台风中紧急救下国道被卡司机

2020-09-09 11:31: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2020年9月3日,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进入黑龙江省境内,多数地市遭遇暴雨天气,路面湿滑,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道路交通巡逻力度,全力做好台风应对工作,在3日当天紧急处理一起国道交通事故,救下受伤司机。

上午10时,交警赵常玖和韩炜狄在G332国道巡逻,当巡逻至62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卡在道路旁边树林缝隙中,车头撞到树干,车内仅有司机一人,头部被撞伤,几近昏迷,但因车门严重变形不能打开,导致无法救出。交警立即组织救助警力,并联系消防、急救等部门,合力开展紧急救助工作。

在消防和医院两方救助力量完全到位前,为节省宝贵的救人时间,民警冒着暴雨把周围的树木树枝进行简单清理,同时不停呼喊司机,防止其昏迷,待救助人员全部到达后,民警配合消防人员对车辆进行破拆,小心翼翼地将司机从车里抬出,送上救护车,在急救中心紧急医治下,司机并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台风当天,道路湿滑,受伤司机在变道时发生侧滑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