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北京国安对阵天津泰达 此消彼长之下国安取胜或许没有悬念

2020-09-09 11:34:22 来源:腾讯

2020年9月10日晚6点,中超第十轮,苏州赛区将上演一场京津德比,北京国安对阵天津泰达。

北京国安上轮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武汉卓尔2:2顽强迫平,前9轮比赛5胜3平1负积18分位列B组第二位,仅落后榜首的上港2分,国安近几轮比赛都是上半场打得非常有气势,但到了下半场就判若两队,防守漏洞百出,热内西奥的排兵布阵和临场应变受到外界不少质疑,于大宝被弃用令人不解,本赛季状态不错的阿兰,这两场比赛也只有短短15-20分钟的替补登场时间,更是令人看不懂。

热内西奥现阶段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国安上下半场表现反差太大的问题,只能打半场好球的球队并不足以笑到最后,只有做到全场比赛都攻守平衡才是强队应有的本色,而状态火热的巴坎布能否继续取得进球,也是一大看点。

天津泰达上轮以1:2负于重庆当代,前9轮比赛1平8负仅积1分,一胜难求,继续在B组垫底,自王宝山上任之后,球队战绩并无太大起色,由于外援伤缺,9月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天津泰达已经引进了利马、并在争取艾哈迈多夫加盟,利马无奈到队时间太短,还没有融入球队,并未获得登场机会。

可以看出,天津泰达已经在布局第二阶段的保级组赛事,在第一阶段剩下的5轮赛事中,王宝山需加紧时间磨合阵容和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打法,而球员自信心方面的调整也是急需解决的问题,只有人心凝聚了,才有打出顽强的比赛,第二阶段的保级赛事才是生死战。本轮面对强大的北京国安,虽然荣昊、乔纳森等球员从伤病恢复,但从球队人员配置来看,天津泰达并没有足够的实力抗衡,或许争取一场平局也能令球队重拾信心。

京津德比,放在过去,必然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情对决,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中,天津泰达就以1:3负于北京国安,本赛季的天津泰达更是一直沉沦,加上人员不整,在硬实力上已经处于劣势,连败所造成球员自信心的缺失,胜利的天平早已向北京国安倾斜,而北京国安也急需一场胜利来巩固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此消彼长之下,北京国安取胜或许没有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