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扬帆启航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0-09-09 11:44:07 来源:东方新报

春华秋实,缘聚云起。2020年9月1日早上,迎着初秋清新的晨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举行了以“云起启航”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上午8时,朝阳中,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个典礼分为“文明有序,平安启航”“乐享阅读,知识启航”“放飞希望,梦想启航”三个篇章。校长张远欣首先为此次开学典礼致了开学辞,对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勉励学生在新学期里努力拼搏,开启美好的新旅程,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教师代表何丹则进行了文明与安全的主题演讲。

随后,张远欣校长带领学校行政班子给每个班的学生送上了开学礼物。鲁平副校长则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我是云起人”的宣誓,将整个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音乐老师张晓宇、卢博君更是现场献歌一曲。在典礼的最后,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全体师生一起放飞了代表希望和理想的氢气球。

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老师们热情洋溢,上午8时40分,开学典礼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新学期代表着新开始、新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云起师生们又将昂首阔步,齐心开创新的篇章!(通讯员 何 玲 全媒体记者 张海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