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PCL四连鸡 4AM战队以77积分排名第一

2020-09-09 15:13:14 来源:站长之家

绝地求生2019全球总决赛,即PGC2019 世界总决赛本决赛赛程将移师美国奥克兰,来自PCL赛区的四支中国战队在刚刚这个周末表现十分出色,曾在一天内连续4把“吃鸡”,同时还有“六局五鸡”的出色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回顾下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比赛。

在11月17日进行的半决赛中,韦神所带领的4AM战队为PCL赛区开了一个好头,率先拿下第一局的比赛胜利。之后在第二局比赛中iFTY战队吃鸡成功,同时将战队的积分排到第三名。第三把比赛4AM战队再次拿下比赛胜利,成为当天第一支两次吃鸡战队。第四把和第五把比赛都是由VG战队吃鸡成功,也成为当天两次吃鸡的战队。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4AM战队以77积分排名第一,第二名是VG战队52分,第三名是WCK战队。

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的战队可以继续发挥出色,在今年的绝地求生总决赛中赢下好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