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AI免费拍证件照 iOS 13被曝加入AI拍照功能

2020-09-09 15:45:00 来源:TechWeb

Ai免费拍证件照,目前各种拍照APP中都有提到,但大多是概念。不过,我们注意到,AI领域,有知名企业正在努力赋予AI更多的服务于生活的功能。Ai免费拍证件照或为时不远。

iOS 13被曝加入AI拍照功能

伴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拍照也在借由AI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实力。在安卓机型中被普遍采用的AI拍照优化功能,如今也有望被苹果iPhone手机所采用了。

近日,有国外开发者发现,iOS 13系统的相机,已经可以识别,并可以针对拍摄对象的不同做出相应的拍照优化。

其实,这并不是苹果首次采用该技术,在最新的iPadOS 13、tvOS 13、macOSCatalina中,均有图片转文字、自然语义识别等相关AI技术参与。

但相对于安卓机型中成熟的AI拍照识别功能来说,苹果的AI拍照功能还有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