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NBA季后赛快船VS掘金 掘金会给快船制造一定的麻烦

2020-09-10 11:33:18 来源:腾讯

快船分析:

快船目前与掘金的系列赛取得2胜1负。上一场比赛中,保罗乔治发挥出色拿下全队最高分32分,伦纳德在对方全方位的包夹下拿下23分和14个篮板。重要替补球员路威系列赛表现一般,使得快船在主力球员下场休息的时候太过容易被追分。

掘金分析:

掘金季后赛之路可以说打的艰苦又顽强。上一场比赛中,掘金以107-113不敌快船,但核心球员约基奇表现出色,拿到3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一直表现出色的穆雷上一场并没有发挥出实力,仅拿到14分。从本赛季的比赛来看,掘金还是缺少有稳定单打能力的球员。

综合分析:

双方近五次交手中,快船以4胜占优。掘金在近两场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不俗的能力,但论首发实力和板凳深度快船还是要优于掘金。本场比赛看好掘金会给快船制造一定的麻烦,但快船最终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