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桑托斯拉古纳VS美洲狮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

2020-09-11 10:43:42 来源:阿贵球探 百家号

周三036 墨超 桑托斯拉古纳VS美洲狮

比赛时间: 2020-09-10 10:06

比赛地点:托雷翁

场次:墨超秋季联赛第9轮

天气:27° 多云转阵雨

拉古纳无伤停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1球,失13球

上轮联赛,桑托斯拉古纳客场1比1战平华雷斯,加尼卡为桑托斯拉古纳打入1球,这场平局有些出乎意料之外,因为桑托斯拉古纳实力明显更强,而且在此之前还曾主场2比1取胜劲旅克雷塔罗。本周中,前8轮积9分排名第13位的桑托斯拉古纳将在主场迎战积16分排名次席的美洲狮,双方最近10次碰面,桑托斯拉古纳3胜3平4负,主场往绩近10场5胜2平3负,而本赛季此前3个联赛主场,桑托斯拉古纳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只失1球。本战桑托斯拉古纳可以派出最强阵容,期待着打出一场漂亮翻身仗。

美洲狮久不败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7球,失14球

美洲狮本赛季强势反弹,上轮主场4比1击败普埃布拉,阿尔瓦雷斯、冈萨雷斯、巴斯克斯、迪宁诺相继取得进球,而最近两轮,美洲狮取得连胜,先前曾主场3比0重创劲旅蒂华纳。本赛季打到现在,美洲狮8轮4胜4平保持不败。本周中,美洲狮将在第9轮客战桑托斯拉古纳,上一次客场将其击败是在两年前,如今再战,虽说桑托斯拉古纳近况逊于美洲狮,但美洲狮也没有十足把握客场争胜,毕竟双方实力非常接近,美洲狮又没有主场之利加持。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桑托斯拉古纳3胜3平4负,进19球,失17球

综合分析:让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