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4AM状态回暖单日积分第一 SMG战队有高光也有拉闸

2020-09-11 15:47:29 来源:腾讯

近日,绝地求生PCS2洲际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次的洲际赛,赛制和以往有些不同:这次的洲际赛总共打三轮,每轮打两天,每天打四场。在比赛结束一大半之后,PCL队伍表现还不错,iFTY、TSG、Tianba也拥有着极大的夺冠概率。

这次比赛中,今年表现极好的iFTY一度站在榜首,可惜有一天拉闸了,现在屈居第二。而作为PCL赛区流量最大的队伍,4AM却是又回到了线下拉闸的状态,堪堪排在十名左右。不过4AM也有表现好的地方,那就是海岛图和VLG战队在学校的Roll点,比分来到了5:1。

今天是PCS2洲际赛东亚赛区的倒数第二天,今天的得分将会对明天的最终决战造成极大的影响。四场比赛过后,单日积分榜第一却是让粉丝们没想到——4AM!单日45分!第一局,4AM连推几个队,最终虽然没有吃鸡,但是淘汰分就达到了16分。最后一局4AM在开局掉两人的情况下硬生生活到了第二,拿下了13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两局海岛图中,VLG战队不死心,还是决定和4AMRoll点。最终第一局被4AM瞬间团灭,第二局被4AM2人清掉4个。再加上沙漠图第一局被4AM闪电歼灭,VLG战队四局三局倒在了4AM手里,这也让他们最终单日2分。有网友调侃:“这要是PCL队伍,当晚就被喷解散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永远比较倒霉之外,其余三人表现都是不错。小鹿平时单人四排跳宿舍楼的成功展现了出来,特别是Pignan,之前的比赛数他被开会最多,但是今天他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以四场15杀第一的成绩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赛后采访,不过也是明显能看出来4AM状态回暖。不过,即使是今日积分第一,因为前几天表现不佳,4AM仅仅排在第九,夺冠基本无望,只能是争取前进几名。而PCL现在排名在4AM之后的只有次一名的SMG。

SMG战队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起伏不定,有高光也有拉闸。在今天的赛局比赛中还出现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在韩国战队SP冲SMG房区的时候,SMG队员Smallcc将自己和Mad98一起炸倒了!而且那个位置根本没法救,这也让SMG这波房战实力。网友也是调侃:“这个雷韦神附体了?自带反伤?”

不过,这里小编还是要为这位选手解释一下:小编去看了SMG战队第一视角,Smallcc选手这个雷并不是失误!在第一视角中,他的这个雷已经扔出了窗口!这根本不是失误,而是一个BUG!想必选手们当时也是懵了,不知道后续官方会对这个BUG作何解释。(视频无法上传,大家自行去网上找一找。)

不过,无法否认的是,SMG今天的表现确实不好。今天的两局海岛图最终圈都是刷在了P城附近,但是作为P城原住民的SMG却仅仅拿了四分,一分排名分都没有,这必然是出了问题。战队还是要找找问题,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此次洲际赛只剩最后一天,虽然现在排名第一的是T1战队,但是排名2、3、4的都是PCL的队伍,都还有机会翻盘。希望PCL的队伍能够加把劲,蝉联洲际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