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公认比较好用的卸妆水 妆界橡皮擦足够温和

2020-09-15 11:09:18 来源:航海世界CC 百家号

都说化妆对女人很重要,然而魔方君却认为卸妆比化妆更重要,会卸妆的女人,绝对比会化妆的女人皮肤更好,卸妆产品用得好,直接决定了第二天你的妆容够不够持久,妆效够不够自然!

面对五花八门的卸妆产品,本期小编选取了几款口碑都不错的卸妆水进行测评,之所以选择卸妆水而非卸妆油、卸妆乳,是因为它足够温和,比较适合爱出油的春夏季节!

贝德玛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算是很贴心的了,虽然说它一瓶不能解决所有肤质的MM们的问题,但是它分为了红蓝两种颜色的款式,针对不同的肌肤,粉红色的适合干性。敏感肌的MM入手,蓝色的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妹子。清洁力度都很不错,就是蓝色的清洁力更强一些,但是对于不经常化浓妆的你来说,粉红色的清洁度也是足够了的。

卡尼尔卸妆水

卸妆效果和贝德玛差不多,没有太干净,对唇妆也是有残留的现象。但是不同于被刀马高昂的价格,这款是非常平价的,很多学生党们也都将他当作贝德玛的平价替代。对于一些日常的淡妆,上班出勤的妆容还是能够卸得很干净,但是对于一些欧美妆,浓妆就有些吃力了。

花印卸妆水

从肤感上看,花印卸妆水能够写出一些睫毛膏和染唇液,卸妆效果还是不错的,比较容易卸干净,但是要注意的是需要用化妆棉敷在眼唇的地方,久一些才能够完全卸除。如果你平时的底妆不是特别浓重,只是用了一些口红和轻微的睫毛膏,没有用到大面积的眼影等等其实还是能够轻松卸除的。小编认为这一款卸妆水卸妆能力不错,效果OK,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挑选的时候,不一定非常排斥导购推荐的款,还是有一些产品很值得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