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因《星光大道》走红的王二妮买不起房 如今回农村放牛种田

2020-09-16 11:32:54 来源:小魔女说娱乐 企鹅号

在娱乐圈,明星想要一炮而红非常困难,而普通人想要爆红更是难上加难。但《星光大道》这个舞台是一个例外,无数农民在这个舞台上一举成名,走上了人生巅峰。但也有人走红后却再次回到了农村种田。

从《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王二妮出生在陕西的一个贫困家庭,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她从小喜欢唱歌,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歌唱家。

但是家里的家境情况让她犹豫了,学习艺术花费的金钱并不是她的家庭能够承受得起的。她想要放弃,但这时她的父母却站出来支持她学习音乐。

王二妮来到了艺术学院,她暗暗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才能不辜负父母的期待,她要让父母过上好日子。皇天不负有心人,她被艺术团选中,并且在农民歌手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凭借着卓越的歌唱实力,她成为了艺术团的台柱子,去往全世界去演出。而在2007年,王二妮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

2007年,她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用陈厚的嗓音将陕西民歌的独特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惊艳了无数观众。

她一路挺进了总决赛,并且一举斩获了冠军,从此一夜爆红,正式出道。这时王二妮的事业被推向了顶峰,她参加了央视的各种综艺,还客串主持人,甚至连央视的《梦想剧场》节目都破例为她做了一个个人专场。

她推出音乐专辑,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举办演唱会,甚至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她成为了国家一级演员。从一个农村的小女孩到音乐家协会理事,王二妮走上了人生巅峰。

赚了不少钱之后的她在老家为父母买了一套豪宅,但是自己却错过了最好的买房时机,为父母买房花费了她不少钱,因此在北京生活的她也就一直没能买房。

在北京闯荡这几年,她一直是租房住,但随着北京房价的飞涨,这时的她想要买房也买不起了。不过她也并不后悔,对于她来说,父母能够安享晚年才是最重要的。

事业成功的她在感情上也收获了幸福,王二妮的老公李飞与她是青梅竹马,两人一起长大,相恋了十几年,王二妮走红之后,两人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也因此发生了不少争吵。

李飞因为自卑而提出过分手,但是她不同意,最终李飞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来到北京成为了她的经纪人,两人相处多了,还有了共同的话题,这段感情才终于走下去了。

两人在2014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婚后的王二妮减少了自己的工作,专注于家庭和孩子,和丈夫一起回到了农村。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她更喜欢待在农村生活,现在的她每天在村里种田、放牛、带孩子,忙得不亦乐乎。在众人看来从明星回到农村种田是非常愚蠢的行为,但王二妮却非常享受。

她从农村走出去,从未忘记自己的根在何处,虽然生活苦一点,但有家人的陪伴,这样的生活才更让她满足。

比起王二妮这样不忘初心的人,阿宝也有和她相似的经历却走上了完全不同的路。阿宝也曾因为《星光大道》而一炮而红,但走红之后的他却渐渐飘了,被大众扒出他在节目中的穷苦身份都是假的。

他利用观众的同情为自己编造了从小放羊的经历,他学过唱歌,还当过驻唱歌手,这种欺骗观众的行为让他一瞬间名声彻底臭了,没有人再邀请他上节目,他也就消失在观众面前了。

对比阿宝和王二妮,两人虽然走红的方式一样,但两人的追求却毫不相同,王二妮热爱自己作为农村人的身份,最后回到了农村,而阿宝仅仅想要通过这一身份获利,他的失败也理所应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