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丹姿水密码样适合什么年龄层的人用?31-40岁的MM占41%

2020-09-18 15:48:13 来源:爱秀美

丹姿水密码怎么样

丹姿水密码属于基础保湿补水类护肤品,保湿补水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不适用于28岁以上的女性,因为这个系列没有抗氧化抗皱的效果,如果你有去黑头、收缩毛孔、祛斑、抗皱等需求,就不建议用水密码了。水密码护肤品中添加香精和防腐剂,敏感肌肤和孕妇等特殊人群要谨慎使用。水密码的化妆水比较清润,好吸收,无粘稠感,用后皮肤很清透,没有还说呢么负担感,保湿效果还可以,更适合中性、混合性、偏油性肌肤,不过没有二次清洁的功效,只能作补水用。有些妹纸用了水密码的美容液之后慢慢变白了,大家可以去试试。

丹姿水密码适合年龄

在使用水密码的7748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3190人,占比41.1%; 其次是20-25岁,占比30.6%; 26-30岁占4.82%, 20岁以下就只占0.49%了; 如果问40岁以上的呢?嗯,40岁以上的只占0.45%。

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30.3%, 其次是中性肤质。

通过相关人士披露得知,水密码是国内一款知名的补水护肤品牌,那么,其效果真的好吗?水密码化妆品怎么样?为此,记者走访了附近小区的数十位真实消费者,旨在通过消费者的亲身体验,揭开水密码化妆品的效果真相。

据记者采访结果,91.3%的消费者对于水密码化妆品的效果表示满意,认为水密码补水、美白、控油的效果很出众;4.1%的消费者对于水密码化妆品的效果表示一般,认为水密码化妆品的效果很一般;剩下4.6%的消费者,是购买了假冒的水密码化妆品,不但没起到护肤品的效果,有些消费者,还出现过敏、红肿等不良反应。

其中,一位来自广东中山的消费者透露,“水密码化妆品怎么样呢?其实,我一直都使用水密码化妆品,感觉水密码效果真的很好,不但价格适中,而且所起到的效果,远比那些所谓的大品牌,高价格的效果要好。我以前的皮肤比较暗黄,而且毛孔粗大,现在,不但白了很多,而且还水嫩了很多,根本不像一个30岁的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