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印度一名女婴每天48顿饭 全家差点被她吃垮

2020-09-18 16:17:39 来源:爱秀美

最近印度一名16个月大的小女孩因为太胖引起了关注,因为得了一种病。会存在一直吃饭的情况,很多时候自己也是经常感觉到饥饿,食量非常的大,体重也是平常孩子的两倍。家庭也是为小女孩操了很多的心,但是孩子因为疾病的困扰,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精力来照顾。

印度一名16个月大的小女孩Chahat引起媒体关注。她出生9个月时重20公斤,现在16个月大重达25公斤,体重是同龄孩子的两倍。而Chahat巨大的食量也给她的家庭带来沉重负担,全家差点被她吃垮。

巴基斯坦于1997年报告了第一例瘦素基因突变导致严重肥胖的病例。在印度,2013年新德里报道了首例病例。“我们已经完全抱不动她,太重了。”Chahat的父母说,女儿每隔半小时就会想吃东西,吃不饱就会哭,因此她一天可以吃48顿饭。因为太胖,两条腿不能够承受住过重的身体,导致她站不起来,只能爬行。

也因罹患这种病,让家境本身就困苦的他们,必须随时照顾小Chahat,“我们几乎无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