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描写景物的唯美句子大全 晶莹的露珠和草叶做游戏

2020-09-25 11:26:25 来源:网络

1. 金秋十月,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得像旱烟叶一样。大地妈妈敞开宽阔的胸怀像是在迎接拥抱归来的孩子,落叶回到大地妈妈的怀里,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2. 秋,不是常说是金色的吗?的确,她给大自然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给包括人在内的众多生物赏赐了无数得以延续生命的食粮。

3. 走在秋日的甬道上,天是那么高,云是那么淡,阳光普照的地方让人有些晃眼,小风过处竟有一种让温暖包裹,抑或是周身都被镀上了一层温暖的味道。

4. 清晨,晶莹的露珠便会和草叶做游戏,滚来滚去的。用手接一滴,一不小心,露珠便会滚落到地上,一下子不见了,仿佛也和我在玩游戏呢!

5. 梨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黄澄澄的梨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走近一看,梨子脸上还长着许多小雀斑呢!梨子很多,把树枝越压越弯,越压越弯,有的梨子干脆一**坐在地上。

6. 九月的秋天,是一首动人的天籁曲。落叶沙沙,南雁啾啾;秋风习习,秋雨绵绵;蝉声渐稀疏,蟋蟀奏清幽。可谓“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7. 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辉,独坐秋天,高天淡云远山近树鸟鸣,幕天席地,一曲幽远的天籁交响在你的心底里升起。

8. 再过一两夜,秋霜在月下布满山谷,然后退回到北面群山那边稍作停留,好让金黄的初秋温柔地抚慰大地。轻微的茴香气息弥漫在天空中。还有金菊的芬芳气味。雾气翻腾,被九月的月色冲破,露出一片蔚蓝色的天空。

9. 暮秋,树叶枯黄了,范荼扬扬天降正在天上,像展上了一层黄天毯,唯有鸡冠花没有缺?往,很有独立热笨阅味讲。

10. 金笨砸佐光温馨温馨,金笨阅微风温温轻柔,金笨阅蓝入夜云超脱,金笨阅郊家遍天金黄。

11.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遁时有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于是薄暮。

12. 站在树木之间,我静静地听,落叶坠地,隐约响起了薄如蝉翼的窸窣声。那一刻,我想象着秋天的原野有着莫奈笔下的金黄,那样地绚烂。习习凉爽的秋风吹过,不时有金黄的叶子在我面前缓缓飘下,那般温柔,那般安静,那般轻盈,仿佛在守护一个易碎的梦。

13. 落叶离开了母亲,独自去旅行了,体验那五彩缤纷的人生。她要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去演绎生命中最华彩的乐章,最精彩的歌。

14. 习习秋风,过滤着夏日浮躁的尘埃,驱赶着酷夏炎热的气息;绵绵秋雨,涤荡着红尘俗世的铅华,剥去过客沉重的伪装;秋阳杲杲,成熟着万物的生命,温暖着凡尘的灵魂;秋叶翩跹,旋转着生命的韵律,演绎出生命的绝唱。

15.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