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央视最美记者王冰冰旧照被扒 如今逆袭成初恋脸

2020-09-27 11:33:16 来源:寰寰聊娱乐 企鹅号

央视真是一个宝藏电视台,其中的主持人都各有各的特点,比如段子手朱广权、放飞自我的撒贝宁、气质优雅的董卿等等,各个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欢,而近日,又有一位央视主持人走红了,她就是被称为国民初恋脸的央视外派记者王冰冰。

早在2016年,王冰冰就成为了央视的外派记者,主要负责吉林地区的新闻报道,在这四年以来,她的业务能力也越来越熟练,不仅专业知识扎实,就连报播的内容也是通俗易懂,因此深受网友们的喜欢,当时观众们最喜欢的,似乎还是她的颜值。

王冰冰其实是一位90后,年龄并不大,和其他央视主持人姐姐们相比,她的长相更偏甜美一些,就像是邻家妹妹一般,仔细看她的长相似乎和演员谭松韵有些像,都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王冰冰也因为颜值而突然走红,成为了广受关注的“央视最美记者”。

在王冰冰走红后,有网友也扒出了她的旧照,看到她的旧照才发现,王冰冰的变化真是有些大呢,多年前的她和现在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如果不是被人爆料的话,大家根本不会把两人放在一块。

当时的王冰冰似乎是刚刚毕业,还没有学会打扮自己,头发只是随意的扎了个马尾辫,皮肤似乎也没有保养过,不仅黑黑的,看起来也很粗糙。而且打扮得也很朴素,完全是路人一枚,甚至还给人一种小土妞的感觉,放到人群里也一点没有出彩的地方。

但谁能想到,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冰冰也慢慢发生了变化,光是发型就换了好几次,虽然还略显沧桑,但是比刚开始已经好多了。在着装上面,她也是越来越会选衣服,如今衣品更是堪比明星,尤其在穿上这身少数民族的服装时,更是像韩剧中的女主角一样。

难道央视这么养人的吗?就连一个外派记者都越来越有气质,怪不得央视一姐董卿会变得如此优雅呢,只可惜央视可不是一般人能进去的地方,我们也只能在电视上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