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栾云平在德云社的权力有多大?是郭德纲的唯一爱徒

2020-09-28 11:03:00 来源:鱼乐爆料 企鹅号

近日,德云社和导演严敏的《德云斗笑社》播出第五期,再次给粉丝带来欢乐的同时,我还发现了一个点,那就是栾云平的权力是真的大。

01

据悉,在最新的《德云斗笑社》中,为了给节目带来更多的喜剧元素以及综艺效果,也可能是连导演都看够了一群男人的综艺,所以这一期节目组邀请了周洁琼作为“大小姐”,而德云社的演员们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大小姐的芳心,最终成为为德云社“女婿”。

导演组当然不可能那么轻松的就让德云社的师兄弟们获取大小姐的芳心,在师兄弟们轮流面试环节时,很多直男面对的问题同样摆在了师兄弟们面前。

当秦霄贤面对夸德云社的各位嫂子时,他说岳嫂好,而饼嫂却有好、漂亮、瘦,一下子就激起了岳云鹏的胜负欲,当然是要为难一番秦霄贤了。

在面对女朋友不舒服时怎么办这个问题时?尚九熙的一个直男回答瞬间引发了现场所有女生的不爽,现场几十个女生都集体灭了灯,可以说是非常直男了。

不过最搞笑的还是岳云鹏了,竟然假扮起女生来骗王九龙,不过好在王九龙一眼就看出来了是岳云鹏假扮的,可谓是逗趣十足了。

02

兄弟们经过千辛万苦后,烧饼最终收获了大小姐的芳心,不过严敏导演还是严敏导演,看着赢的人不一定是真的赢了。因为往期节目中都是优胜的一方有优先选择搭档的权利。

不过这一期节目中,导演为了增加趣味性,直接让嘉宾周洁琼为演员们选择搭档,可谓是非常随意了,就这样随机搭配的搭档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了。

优胜方烧饼只能一个人说相声,而王九龙和秦霄贤的搭档是百感交集,因为两个人的相声水平相比他人要弱的一些,这样的弱弱联合自然不好做,再加上两个人都没有成型的作品,让这个组合更是难上加难。

无奈的秦霄贤只能去求助栾云平,作为热心肠的总队长栾云平自然是有求必应,就这样栾云平就将秦霄贤拉入到栾云平、张鹤伦、杨九郎的队伍,准备来一个四个人的群口相声。

剩下的王九龙怎么办呢?总队长当然有自己的想法了,来到了尚九熙、孟鹤堂以及周九良的屋,恰巧几个人也在讨论作品的事,又恰好尚九熙有一个自己的作品,三个人还不好说,栾云平还正好给他找了一个捧哏的王九龙。

这样重新的组合看起来是一举夺得,不过孟鹤堂帮观众发出了疑问,之前的组合是大小姐分配的,师傅也同意了,这样改能行吗?栾云平更是直接回复:“那有事我扛过去,怎么样!”可是给师兄弟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03

虽然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是却为观众们展示出了栾云平的权利之大,临上场都能改变搭档,而且还是在综艺节目中,说好听的是成全了师兄弟们,说不好听的也算是违背师父的意思了。

往深究的话就是,栾云平肯定在之前也一直有着这样的特权,要不怎么敢这样擅自行动呢?也可能这就是栾副总的特权吧,要知道其他师兄弟在面对师父郭德纲不说是战战兢兢也都是毕恭毕敬的。

有且只有栾云平敢和师父郭德纲这样吧,但这也无可厚非,毕竟栾云平可是郭德纲的唯一爱徒呀,即使前几年德云社闹风波时,也是他顶着外部的巨大压力,甚至被人称为“奸臣”,面对这样的压力栾云平也没有说半句委屈,这些年还为德云社的崛起立下汗马功劳。

这样的栾云平也难怪郭德纲喜欢了,有这样大的权力也是应该的,你说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