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台湾全民疯抢卫生纸 受国际纸浆价格上涨影响

2020-10-12 14:41:20 来源:股城网

大家都知道,卫生纸是家庭用品。近日台湾全民疯抢卫生纸,三秒钟卖一箱,没上架就抢购。有人开着宾利、奔驰等豪车参与抢购,车内座位上被卫生纸占满。台湾人为什么要疯狂购买卫生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自台湾卫生纸3月将涨价的消息传出后,引发台湾民众恐慌,大家纷纷开车到超市抢购卫生纸,基本上每人购纸数达7-8打。由于众多市民排队抢购,导致各大卖场的纸巾都被抢购一空,这期间的销量较以往增长了10倍。不少卖场可以说是补货补到手软,然而,纸巾还没摆到货架上就被民众抢购一空。

此前传出的涨价消息称,受国际纸浆价格上涨影响,3月份起,台湾岛内卫生纸价格或将上涨1-3成,一袋12卷包装的卫生纸上涨了大约人民币13元。但随后,官方否定了这一消息,称台湾物价,卫生纸供应无虞,请大家不要慌张。

对于大家抢购纸巾的这一现象,不少网友表示惊讶,称不过就是涨价而已,搞得好像再也见不到卫生纸似的,未免有些夸张。难道纸巾涨价,大家还拉不起屎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