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粉丝自画:凯多和大妈合体才是最顶的!

2020-10-14 11:35:24 来源:圆圆舞蹈 企鹅号

哈喽,喜欢海贼王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都知道海贼王更新到和之国篇章之后,许多海米都非常期待凯多的出现,毕竟凯多的实力一直都被称为海陆空最强,加上大妈以及白胡子海贼团几个队长都来到了和之国,和之国篇章的剧情也即将来到高潮部分,可因为尾田本人身体不舒服的原因,海贼王又要休刊两周了。

不过在上一话中,我们也看到了锦卫门的真实实力,本来凯多的热息是非常强大的aoe技能,不过锦卫门却丝毫不慌,仅仅用了一刀就斩断了热息,不仅如此,赤鞘九侠还集体对凯多发起了进攻,原本剧情中一直都称凯多的身体非常强硬,那已经是到了刀枪不入的境界,之前路飞就吃过这个苦头,拳头打在凯多身上根本没用。

但赤鞘九侠却并不简单,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掌握着霸气,所以凯多直接就被打倒在地,不得不说凯多的无敌传说突然被迫,小编本人也是有些没能接受过来,毕竟这男人可是一直都在自杀,但现在赤鞘九侠竟然可以伤到他,这确实也是让事情发生了很大的反转。

既然尾田本人没能更新,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给小伙伴们看一位海米自创的海贼王剧情,虽然说这个自创剧情和原剧情不搭边,但确实也是非常有意思,因为这一次不是赤鞘九侠vs凯多,而是路飞加上基德对上凯多和大妈,但这四位是如何打起来的呢?

原来这位粉丝的脑洞来源于鸟山明老师的七龙珠,路飞和基德跳起了舞接着就直接合体了,就这样路飞和基德合体成了一个人,这人不仅有磁铁果实还有橡胶果实,但凯多和大妈那边也不甘示弱,这两人也同样可以变身,凯多和大妈变身的模样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整个身体还是以凯多为主,大妈的标志也就是她的帽子了,当基德看到大妈和凯多变身的模样时,他本人也是惊到了,不过最精彩的海米自创剧情还得是这一幅画,路飞开启五档暴打凯多,而索隆也是直接开启右眼成为和之国的“屠龙勇士”,不过这些都是粉丝yy出来的剧情,真正的剧情还是得看尾田该如何画了,不过现在凯多的战斗力似乎有一点小蹦,不知道最终他究竟是给谁击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