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巴沙减肥果瘦身效果怎么样?有人吃了吗?

2020-10-14 15:15:25 来源:爱秀美

巴沙瘦身果的价格是59.00元每盒,一盒有60粒,可以起到瘦身、改善皮肤缺水问题的作用。

1、4大功效成份:巴沙果、藤黄果、左旋肉碱 、绿茶提取物

(1)、巴沙果Basehr Nuts被益为“超级脂肪燃烧弹”的提取物,可快速分解人体囤积的脂肪,加速顽固脂肪的能量代谢,抑制餐后脂肪吸收。

(2)、藤黄果提取物能阻断葡萄糖转化为脂肪,减少体内能量吸收。

(3)、左旋肉碱能迅速使脂肪转化为肌肉 绿色减肥、安全无毒

(4)、本品选用人们经常食用的水果为主要原料,以现代科技提纯浓缩而成,天然的绿色成份经千百年来人们食用证明,十分安全可靠,且无任何毒副作用。

2、效果迅速、当天见效

被欧美益为“超级脂肪燃烧弹”的巴沙果Basehr Nuts浓缩活性提取物,配合被称为“脂肪转化器”的左旋肉碱成份提取物,可快速分解人体的脂肪,加速顽固脂肪的能量代谢,抑制餐后脂肪吸收,令你当天就可感到“轻飘飘”的减肥效果。

3、水果配方、排毒养颜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水果纤维,维他命等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果胶可帮助肠子和毒素结合,水果纤维可缩短食物在肠道停留时间,两者配方能更彻底的将毒排出体外,同时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能及时补充人体必需的养份,真正做到“排毒、养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