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美团前员工虐童 美团:“孩子别怕,这世界还有爱”

2020-10-15 14:49:00 来源:快科技

12月23日早间,两段虐童视频在网上热传,其中孩子的父亲曾是美团点评的一名骑手,美团方面也已就此表态。

视频显示,今年9-10月间,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中吃饭、写作业时频频遭到父母殴打、扇耳光、撕扯头发等,其中一次母亲施暴的时候,身穿美团外卖骑手工作服的父亲出现后不但没有制止,反而也开始殴打孩子。

而被打的孩子并没有任何反抗,每次都会安静地回到座位上,看着令人揪心。

据悉,视频中的父母当事人已经被警方找到,目前警方、妇联、街道办等各方都已经介入调查。

今天下午,美团点评官方发出官方声明“孩子别怕,这世界还有爱”。

美团确认,涉事男子刘某曾是美团深圳骑手,2018年8月26日入职,12月6日离职,已向警方提供了其所有信息,并将积极配合调查。

美团表示,刘某的行为严重违法了美团骑手应具备的基本道德规范,突破了社会基本的行为底线,违反了良知,不是一名合格的骑手,更不是一味合格的父亲。

对于受到伤害的小朋友,美团外卖、美团公益将积极联系妇联及其他帮扶机构,为她提供所需帮助,同时也希望各界能帮助保护未成年隐私,不要给其增加心理压力。

根据《刑法》第260条规定: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的,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Update——

官方通报:女孩父母对殴打孩子的行为供认不讳,初步调查情况与视频相符。经法医检查,女童体表未发现明显伤痕。警方正在依法调查处理,妇联已申请保护令。

前员工暴力虐童不忍看!美团官方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