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天涯明月刀手游天香和神威哪个好?移花论剑厉害吗?

2020-10-16 11:45:51 来源:天刀小珂珂 企鹅号

距离《天涯明月刀手游》不删档上线还有1天的时间,看到有玩家在问,天香跟移花两个职业要怎么选择,两个门派要选哪个?

既然是二选一,就要先对照一下两个职业的特点了,话不多说,先上表。

移花门派

天香门派

这两张图片,第一张是移花的,第二张是天香的;根据图表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对比:

上手难度:移花和天香上手难度差不多,都是比较简单的。

生存能力:生存能力上,天香的更好;

控制能力:控制能力方面,天香的效果会更好。

机动能力:机动能力是移花的更好,更强。

输出伤害:输出伤害是移花的更好。

总结:

移花的优势是:机动能力,输出伤害;天香的优势:生存能力更好,控制能力更强。

不少的辅助玩家,都有一个当输出的梦想;如果你是这样的玩家那可以选择移花;如果是一个手残党的话,那就建议选择天香职业,生存能力比较好。

如果看了这些你还是不知道,在移花和天香之间做选择的话,那小珂珂现在就换个角度来跟大家聊聊。

天香职业:

副本:

天香 本身就带着很可观的奶量,而且自身的生存能力也是超强;目前已经开放的五个职业里面,神威和天香两个职业是生存能力最高的;

天香本身自带复活,就是输出能力方面会比较差,在副本组队里面,是属于永不失业的存在。

竞技场(论剑):

《天涯明月刀手游》里面竞技场叫论剑,上手简单,而且在这里天香有着很好的先手能力;这个职业有着很强的控制能力,如果用得好,在这里是可以成为一个虐菜专用职业的。

团战PK:

玩游戏,离不开打群架;天刀手游每个职业都有两套技能,天香第一套技能是属于输出与控制套路,这个是适合竞技场这种1对1PK的。

而团战的话,建议使用第二个套路,我们通常称为奶香,这个是属于奶妈套路的;给队友单体加奶的话是非常可观的;群加有霸体,被动解控,生存能力非常强。

移花职业:

副本:

前面的图表大家都看到了,移花的输出能力方面很强;有很高的爆发力;功力对等的情况下,甚至比其他职业都要强;奶量的话也会比天香的更好。

竞技场(论剑):

在这边,首先先手能力好;另外前面说过了他的机动性超级好;所以就让移花成为了一个跑图专业户。

这个职业最大的毛病,就是很吃功力;所以大家玩这个职业一定要注意自己角色的功力;本身机动性好,再加上功力高的话,打论剑是很痛快的。

团战PK:

移花的两套技能,一套是输出,一套是奶;在团战PK这边推荐使用奶的套路,也就是第二套技能;角色达到38级的时候会解锁。

走奶妈套路的移花,可在危机之中治疗、保护队友;瞬间团队抬血能力极强,射程极远,一个好的移花可以奶的住一队人;这一点却是奶香望尘莫及的。

走奶妈套路的移花,可以让己方的队伍的续航能力大大的提升;平民玩家很推荐这个职业。

天香和移花论剑哪个厉害?移花是很吃功力的,功力足够的话移花会更好点;反之的话就天香可能会更好点;

最后,移花天香两个职业要怎么选择呢?这个其实还需要根据玩家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了;现在已经了解了两个职业各自的特点。

然后大家,再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门派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