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河南多景区飘起大雪 网友:只有广东还在过夏天吗?

2020-10-21 16:20:05 来源:腾讯

10月5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白云山等多个景点突降大雪,鹅毛雪片纷纷扰扰。景点内的金顶楼阁被漫舞雪花笼罩,像古装剧中的唯美场景。还有一些地方下起雪籽,哗啦啦砸在车顶,像炒豆子一样。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长白山景区因雪太大关了 网友:“我还在穿短袖呢”

长白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据最新消息显示,刚刚就有一则关于长白山景区因雪太大关了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0 月 4 日,吉林长白山气温骤降,突然降雪,不少地方出现结冰。山上白雪飘零,天地一片苍茫。

长白山景区正式发布通知,因降雪道路结冰景区临时关闭,未来还将出现中到大雪,景区不具备开放条件。

网友评论:

据了解,长白山景区,位于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池北区东南部,东南与朝鲜毗邻,坐落于长白山北坡,距长白山34公里,距双目峰中朝边境65公里,区域面积52.42平方公里,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