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武陵区禁毒办赴沙河社区戒毒工作站考察调研 督导疫情期间工作

2020-11-09 15:17:13 来源:环京津网

4月10日,武陵区政府办副主任、区禁毒办主任杨海峰、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朱震兴一行专程前往武陵区芷兰街道沙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考察调研,现场督导疫情期间“两毒”并禁工作。

武陵区芷兰街道沙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是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常德市强戒所在常德市指导建立的首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也是武陵区禁毒办依托沙河社区建立的武陵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示范站。考察期间,杨海峰一行在沙河社区党总支书记、沙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负责人李俊陪同下,详细考察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登记接待室、戒治功能室、禁毒宣讲室、网格员工作室、心理咨询中心等硬件设施和工作流程,并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如何进一步无缝对接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自愿戒毒措施,全面推进社区戒毒(康复)“8.31”工程现场进行了调研。

召开座谈会

李俊同志汇报工作情况

区禁毒办主任杨海峰作指示

考察结束后,杨海峰一行在沙河社区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沙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负责人李俊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两毒”并禁工作情况汇报。杨海峰对沙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在疫情期间一手抓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一手抓吸毒人员服务管控,实现了对辖区吸毒人员的全方位摸底排查和全覆盖服务管控,确保了防疫期间无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沙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以“两毒”并禁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控机制,最大限度的从源头上减少涉毒违法犯罪的社会乱源,为打造无毒社区、服务平安武陵和法治常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融媒体记者:邱琪 通讯员: 易泽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