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王蔷首次晋级温网女单32强

2020-11-11 16:02:03 来源:新华社

在4日进行的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中国选手王蔷仅用时54分钟,直落两盘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兹丹塞克,首次晋级温网女单32强。

在布拉格和迈阿密的比赛均闯入四分之一决赛后,27岁的王蔷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第15位。王蔷认为,自己前进的秘诀是自信。“去年我非常自信,但我认为我还要更自信,所以我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场上表现得更加自信。”

过去四年,王蔷的年终世界排名从114位到70位、45位、20位。她是今年温网的15号种子选手,以6:1和6:2击败兹丹塞克后,王蔷进入到了温网第三轮。

“我打得很有侵略性,我专注于比赛,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对我在场上的表现很满意。”王蔷说。

王蔷第三轮的对手将是21号种子默滕斯,比利时人直落两盘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尼古列斯库。“她打得很凶猛,我会尽量做好自己,不会打乱自己的节奏。”

在女双比赛中,5号种子张帅/斯托瑟组合2:1击败俄罗斯组合,13号种子郑赛赛/段莹莹直落两盘击败一对瑞士和斯洛文尼亚的跨国组合。韩馨蕴与格鲁吉亚搭档也晋级下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