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男子偷97双丝袜 爱闻女性体味丝袜被判刑

2020-11-16 15:54:48 来源:股城网

2013年10月份汉口花园小区二期频发被盗事件,据失主反映,除了丢失两台电脑外屋内其他贵重物品并没有丢失,就是多只女性丝袜被偷走。

经过调查,2014年2月将再次到该小区行窃的周某抓获,让民警惊呆的是同某的家中竟然有女性丝袜97双,而且很多都被撑大了,里面还有疑似精液的液体,十分变态。

周某向民警供述,他非常喜欢女性物品,我以到小区行窃时专偷女性丝袜,而且非常喜欢女性穿过的,因为有一股特殊的味道让他欲罢不能,如此心理变态的男人真是让人不可思议。

经鉴定,周某的表现符合“恋物癖”的诊断标准,真不知道有这种表现的人会做出些什么事?面对女性丝袜进行自慰这让丢失了丝袜的女性恶心至极。

审理此案的法官认为,周某的行为构成盗窃罪,但周某犯罪时尚未完全丧失辨认或者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系限定刑事责任能力,应当负刑事责任,但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鉴于周某自愿认罪悔罪,判处其罚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