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什么证书挂靠最值钱?岩土工程师证?

2020-11-16 16:02:39 来源:股城网

现在市面值钱的证书,一般是指具有专业性的高级证书,这些证件一般考取的条件比较高,且考试的难度也非常大,所以证书挂靠的价格也很高,那么什么证书挂靠最值钱?最值钱的证书有哪些?下文将带大家来看看。

岩土工程师证

什么证书挂靠最值钱,第一当属岩土工程师证,国内勘察市场,岩土工程师至今在注册人员11780人,全国平均每省365名人员,个别省市在注册人员少之又少。从这个数据上来看,市场对岩土工程师的需求是非常大的。目前岩土工程师挂靠价格27-30万/3年。

根据新出台的文件,设计院以后都需要注册岩土工程师来做资质。好像甲级的勘察单位以后也需要五到六个注册岩土工程师。在此规定之下,岩土工程师证挂靠预计会有上涨趋势。

给排水工程师证

什么证书挂靠最值钱,第二很多人都会想到排水工程师,环境工程是环境科学的一个分支,在近年国家开始重视环保理念的情况下,造就了注册给排水工程师的大好就业景象,排水工程师证因其冷门,需求量大,造就了其挂靠价格一路的上涨,目前排水工程师挂靠价格18-21万/3年。

建筑结构工程师证

注册结构师挂靠的发展行情将会处于一个稳定的发展状态,总体来说对挂靠的行情是非常有利的。房产管理部门,公路交通部门及相关工程监理部门都需要结构师。尤其是一些单位对注册结构师的需求在不断变大,这对整体的需求发展是个刺激。排水工程师挂靠价格18-21万/3年。目前结构工程师挂靠价格17-19万/3年(挂章22-24万)。

一级市政建造师证

市政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随着市政业的持续发展,需要大量的市政人才,特别是建造师、造价师、造价员、设计师、市政工程师等持证人才,更是吃香。因此,市政专业一级建造师挂靠价格也相对偏高,一旦成为了市场紧缺的建造师,可谓是“钱”景诱人,企业热捧。一级市政建造师挂靠价格15-18万/3年(挂章+3-7.5)。

一级建筑工程师

一级市政建造师证,俗称“一建”,在证书挂靠市场里,是很有名的证书了。什么证书挂靠最值钱,一级建造师曾经是最值钱的一个证书。一级建造师挂靠价格地域不同,挂靠价格也略有差异,随着国内建筑行业近年的竞争力下降,一级建筑工程师挂靠价格有所下滑,但依然很值钱。目前一级建筑工程师挂靠价格9-12万/2年(挂章12-16万)。

证书挂靠,是指个人将自己的资质证书挂靠到企业名下的行为;若挂靠人为企业员工,则企业名正言顺地运用证书;若不是,挂靠人一般都会要求企业支付一定的费用。关于什么证书挂靠最值钱,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