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武汉地窖囚禁少女 犯罪嫌疑人曾某被执行死刑

2020-11-16 16:27:24 来源:股城网

在武汉工作的电工杜师傅,到附近的电器修理店中休息玩耍的过程中,在修理工刚拆开的一台电视机箱内部,杜师傅发现了一张纸条。就是这张小纸条,解救出武汉地窖囚禁少女们。

据杜师傅的说法,他说,他清楚的记得。那张纸条被折成小方块,满是灰尘,上面用圆珠笔写着“救命”二字,上面还画有一张小地图,并附有求救者父亲的姓名及电话。杜师傅马上尝试,去拨打了电话。电话的那头,果不其然是一名男子,村民周某。他说19岁的女儿已失踪近一年。

在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之后,杜师傅马上报警。警方随即赶到地图所指地点搜救。警方在北湖农场胜英大队徐家岗村村民曾强保住所处,发现两个隐秘地窖,里面有两名少女,奄奄一息,危在旦夕。到此为止,武汉地窖囚禁少女一案,才得以破解。

少女们被救后透露,她们被囚禁在地窖后,以写家书为由,要来纸笔,写下这封求救信,并塞到地窖内电视机的外壳内。这台电视后被犯罪嫌疑人曾某,转卖到旧货市场并被人送修,求救信才得以被发现。

警方经调查后发现,2008年,犯罪嫌疑人不仅对少女采取持刀威胁、捆绑手段,还锁进地窖中施暴。2009年,他又以相同的手法残忍对待另一名少女。两名少女在地窖内被囚禁关押分别长达590天和317天。法院对武汉地窖囚禁少女一案进行判决,犯罪嫌疑人曾某,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