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老人绝食288天 只为获得自己的清白

2020-11-17 15:27:31 来源:股城网

老人绝食288天,想必大家肯定很惊讶,一个人绝食288天,到现在还会活着世上,可能会是真的吗?其实张翠云老人再被关押在监狱的时候,一直都是在绝食的状态,工作人员迫不得已,每天定时给她输入营养液,但是这只能维持平常的正常需要,然而根本就不能够维持自己的身体,也就是在该老人出狱的时候整个人就消瘦了很多,但是这没有阻碍她的步伐,她一出狱就去法院,要求给予公正。

这个事情应该追溯到前年全村人民去法院举报自己的村长之事,那时候老人在举报无果之后,回来却发现自己竟然被跟踪,发现自己的房子下面竟然会有三个摄像头,这时老人就火大了,拿出自己家的斧子就将摄像头给劈了,最终以毁坏公物的名义送入监狱,这此之后,老人就下定决心要还自己一份清白,寻求法院帮助,一开始法院不予理会,但是最终还是以老人无罪为判定。

在记者采访老人的时候,老人的身体已经消磨殆尽了。就连站起来也很吃力,这就足以见证老人的决心,以自己的生命诠释,这也是社会的另一种想象的反应,这个社会,总是权大压死人,人民们根本就不能够翻身,再次呼吁我们的国家好好关注一下这个社会最底层的人物。只有全部的人一起强大我们国家才是真正的成长!

老人绝食288天,只为获得自己的清白。如今的社会总是权势来衡量,这就出现了不平衡的现象,按照天平原理来讲,只有平衡了,社会才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