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女生醉酒有多恐怖:被骗财、骗色等

2020-11-18 10:32:16 来源:百度

网友A:记得有一次中午参加朋友婚礼,酒席喝的马奶酒,甜甜的挺好喝喝了不少。这酒麻蛋的后反劲,公车站坐公交回家眼看公交来了,就是上不去车了。随后就躺公交站边的林子里睡着了,醒了都晚上9点多了!哎很想知道车站等车人看到我的表情!  网友B:我喝醉了就哭,哭到一半给喜欢的人打电话,然后一阵闹腾,打完电话继续哭,QQ微信全部给他发一遍使劲闹,不停闹,然后就删除,第二天睡够了打电话哄他,给他道歉

女孩子喝醉酒有多可怕?这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孩,和朋友喝醉酒后独自回家倒在路边睡着,不省人事,等到她酒醒后,女孩瞬间惊呆了,手指竟然冻出了巨大水泡,自己都快要被吓懵了。

我业务单位有个出纳,女的,三十岁来岁,未婚,性格泼辣豪爽,有天老板的关系户到访,其中,还有一女客户,老板设宴招待,为陪女客户,老板叫上女出纳。

一桌十多人,老板定下酒规,无论男女,一人敬酒一圈,女出纳也不推辞,豪爽应战,几圈过后,女出纳,先是扒在酒床边缘,后是一个趔趄,一屁股坐到地上,旁边人赶紧搀扶,扶起的那一刻,地上湿了一片,裙子也有一大片水印,原来出纳当场尿了,很长时间过去,这件事成为别人的谈资,更成为一个笑话。

所以,无论何时、何地,女人要懂得把握分寸,就好比开车,方向盘一定要掌握在自已手里,前进、后退、快慢、刹车、停车全由自已掌控,喝酒也一样。

通过我的真实经历我们可以得知:

1、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喝醉了酒都容易闹事,发酒疯,所以喝酒一定要有个度量,切记喝酒喝多,还是那句老话:“喝酒喝好就行”。

2、女孩子在外尤其不能喝醉酒,现在很多喝醉酒被骗财、骗色的案例,都值得我们深思,女孩子在社会上往往是弱势群体,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像我这样温柔的。

3、最重要一点,喝醉酒会使人丧失理智,喝醉酒会让人冲动,而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最后,我呼吁大家,文明饮酒,切勿贪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