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男生扮女装进泳池 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2020-11-18 16:12:17 来源:老表网

在这炎炎夏日有不少人都会去游泳池玩耍解暑气,我们都知道,游泳池的更衣室有男女之分,为的就是能有效保证公众的隐私不受侵犯。不过在8月14日,却有一名男性假扮成女装进入到泳池内部,最后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悉,男扮女装的嫌疑人为魏某,今年18岁,乃是学校的学生,在事发的当天,魏某虽然穿着女式衣服,但是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让人看不清容貌,工作人员表示,他的脚比其他女子大很多,乍一看就像是一个男子的脚,不过由于对方持有游泳票,检票员只好收了,即便如此,工作人员还是觉得他大有问题,于是跟着魏某到更衣室内一探究竟,后来发现魏某换衣服之前竟然四处观望,在工作人员询问的时候,更是向外逃跑,于是工作人员伺机将魏某抓住。

案件发生之后,江油市公安局认证的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8月14日17时左右,城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游泳池女更衣室发现一男扮女装男子。接报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调查核实,嫌疑人魏某(男,18岁)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决定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处罚。对此不少网友拍案叫绝,纷纷表示这样的人就应该给予严厉惩处,才可有效避免如此侵犯隐私案件继续普及和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