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网易云音乐伤感热评 我的所有不甘心都快消失在风里

2020-11-27 08:14:14 来源:网易

有几次我满怀热情,你却心不在焉,后来你也向我吐露心声,我也视而不见,这段关系是我们一起搞砸的,谁都难辞其咎。

——网易云热评《追梦赤子心》

母亲不停的控诉人世的不公与愤恨,无尽的负能量与罪恶朝我涌来,我只是觉得无能为力又悲哀,可能在她的世界里全都是这个家,而她却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不知道如何去化解她的怨懑,不知道如何能让她易感幸福些,其实我还好,像个哑巴,但又没有成人的天分,无处诉说的才最是委屈!

——网易云热评《下一秒》

分手一个月,找他和好,他说“还是算了吧,真的好累我不想谈恋爱了”一周后,他朋友圈本来属于我的位置全换成了那个女孩子的,还有“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的签名。

——网易云热评《I Feel You》

——网易云热评《陷阱》

我的所有不甘心,都快消失在风里,我每走一步,就想起一点,丢掉一点,当初舍不得,一遍遍看的聊天记录,现在都变成无所谓了,我在往前走,我要离开你了,你还不来看我一眼吗?

——网易云音乐热评《荒岛》

说来奇怪,我和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同桌吃过饭,拥挤的公交车上挨着坐,火车上睡在对方的上下铺或对面,一起在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上热泪盈眶。我那么喜欢你,却和你什么也没做。

——网易云热评《I Feel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