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绯闻女孩最后结局是什么?Jack和Georgina在一起了

2020-12-04 13:41:58 来源:爱秀美

《绯闻女孩》的结局是Jack和Georgina在一起了,Chuck和Blair两人被无罪释放,Nate事业有成,Lily和前夫复婚,所有人都来参加Dan和Serena的婚礼。

Chuck和Blair在Georgina的帮助下逃离事故现场,警察追捕两人。另一方面,Dan将稿子放入Serena包中,Serena看后与Dan冰释前嫌,决定留下来。Jack给Chuck、Blair出主意,让两人结婚以逃过法律制裁。Chuck和Blair两人到了法院,而Chuck却决定给Blair一个有亲人陪伴的婚礼。Jack和Georgina在一起了。Nate、Serena、Dan、Georgina、Jack等人同Blair家人一起去博物馆参加两人婚礼,却被目击者看到并通知了警察,Chuck和Blair两人被警察带走。Dan将最终结局给了Nate,Nate将Dan是Gossip Girl的秘密发了出去,挽救了报社。因警方没有Chuck谋杀Bart的证据,Chuck和Blair两人被无罪释放。五年后,Nate事业有成,Lily和前夫复婚,所有人都来参加Dan和Serena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