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20年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为疫情祈福

2020-12-17 15:59:26 来源: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很多民众呼吁,疫情类节目还是不要举办比较好。结合观众们的心声,2020年春晚一改30年的传统,以全新的晚会节目,亮相在观众面前。具体有哪些特色节目呢?看了完整晚会节目单就知道了!

看点一:

今年的元宵晚会在内容安排方面十分特别,例如:往年的元宵晚会都会突出赏月、猜灯谜、吃元宵等节目。而今年的节目,导演组根据抗击疫情实际情况,全新打造出特别节目——“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全新内容。意在为疫情祈福,为中国加油!抗疫原创歌曲《站在一起》将在元宵晚会现场亮相。

看点二:

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取消观众席设置,这也是举办了30多年来,第一次没有观众席的央视元宵晚会。

看点三:

直播该录播,从节目排播表上可以看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元宵晚会安排在晚上20:06分,节目也不是直播,而是录播,也大大提高了节目的可控程度。

2020年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全新演出模式亮相 一改30年传统

在特殊时期里,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虽然今年的元宵晚会不同往日,但是期待团圆、祈福平安的心情永远同在。顺应社会号召,今年的元宵晚会,大家还是在家与家人共赏比较好。如今家用智能电视、家用投影仪被广泛应用,用大屏幕的它们看央视元宵晚会最合适不过。只是这看晚会的方法要提前收好,千万不能掉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