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土耳其深海现巨泡 触感柔软还有许多游动的斑点

2020-12-22 13:26:07 来源:参考消息

近日,一名潜水员上传土耳其深海现巨泡视频引来人们关注。据悉在土耳其费特希耶临近海域约22米深的地方,潜水员发现了一个直径超过4米的神秘巨泡。这个巨泡触感柔软,里面还有许多游动的斑点。土耳其深海现巨泡神秘惊悚,潜水员也既兴奋又害怕。有专家表示这可能是鱿鱼的巨卵。网友则脑洞大开,各种猜测。有网友感慨,大自然神秘令人敬畏,那么多的不解之谜等待人们的探索与发行。

据参考消息报道,一名潜水员日前在土耳其一处水域深海中发现一个“巨无霸泡泡”,目测估计有4米宽,如同一辆车子大小,其触感相当柔软,且“巨泡”内有许多“斑点”在游动。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30日援引澳洲《9news》的报道称,潜水员谭瑞弗(Lutfu Tanriover)7月中在土耳其费特希耶(Fethiye)临近海域约22米深的深海处发现一个不知名的巨无霸泡泡,其外观呈现透明且触感相当柔软;此外,当近距离观察可察觉巨无霸泡泡内含有许多游动的斑点;这个意外发现也让谭瑞弗既兴奋又感到害怕,事后将整个目击过程上传至影音平台网站Vimeo上,引起许多网友讨论。

美国华盛顿特区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研究巨型乌贼的专家维舍尼(Michael Vecchione)推测,谭瑞弗所发现的巨无霸泡泡疑似鱿鱼的巨卵,如猜测属实,也是他迄今见过最大的巨卵。然而目前仍没任何一位科学家及专家能够断言巨无霸泡泡就是鱿鱼巨卵。

根据文献记载,美国加利福尼亚湾(Gulf of California)在2008年曾发现一个3至4米大的“鱿鱼卵泡”,其内有至少60万至200万颗卵,也是迄今发最大的卵泡。

土耳其深海现巨泡超4米,网友议论纷纷:

topfranky:传说的然并卵?

素年锦时R:这得多大的屁股才能生出来这么大的卵。

锡缘:深海巨鱿鱼就在附近。恐怖片不都是这么开头的吗?

可可不说话:说不定里面有个生物系统,上面的某个星球的生物正在寻求向外寻找新的生命体。

三策:有一种想戳破的念头。

老农民17:一个亚特兰蒂斯人废弃的游牧巢穴罢了。

yamara:妈呀,看得我真揪心,一看到深海里的黑洞就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