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小偷替户主签快递 网友:这位心理素质

2020-12-23 15:01:04 来源:当代商报网

居民家中遭遇小偷盗窃,没想到小偷还替户主签收快递。近日,湖北武汉的一位市民杨先生遭遇一位奇葩小偷,小偷潜入杨先生家中,翻箱倒柜盗走了价值1万多元的5件金首饰,正巧遇上户主的快递包裹上门,小偷淡定的装作杨先生的女婿签收了快递。11月3日,警方将其抓获。

据悉,杨先生在接到快递电话时,正在外面,杨先生称家中有女婿在,要求快递哥将快件送上到家里将会有人签收。杨先生没想到此时家中已经潜入了小偷,小偷找到了杨先生藏匿在家门口地毯下的钥匙,进门偷走了5件金首饰,还佯装是杨先生女婿将快递签收。警方凭着快递上的签字和快递员提供的线索,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林某系吸毒人士,曾有多次盗窃前科。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邓某送强制戒毒,杨园派出所正在全力追赃。

小偷替户主签快递,这位心理素质

小偷替户主签快递被快递哥指认 网友:演技给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