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唐山最牛的婚礼 出动30辆劳斯莱斯幻影

2021-01-06 14:24:50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近日唐山最牛婚礼让人们再次见到土豪的威力。唐山最牛婚礼出动30辆劳斯莱斯幻影。而这种车网上价格在600-800万元。30辆车价格超2亿。不仅如此婚礼举办100桌,单桌标准1万元,还请来李湘主持,派头十足。这不仅让人想起2012年,山西煤老板在南海7000万嫁女的事情。只是煤老板邢利斌今年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7000万嫁女成为一件荒诞事。观察者网友表示虽然唐山最牛婚礼虽然看上去奢侈,但是只要钱来得正,不违法,那就没问题。大家看看稀罕事就好。

据悉,23日上午,一支由30辆劳斯莱斯幻影和其他豪车组成的豪华婚礼车队沿唐山大里路、北新道、学院路一路前行,车队首尾车辆距离约达500米,沿途引来无数路人注目,其中不少人驻足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场面。据估算,这支迎亲车队所用的劳斯莱斯幻影每辆价格在680-800万元之间,再加上车队中的法拉利和豪华摩托车,车队总价值最少超过两个亿。

而据当日参加该场婚礼的宾客介绍,这场婚礼在位于学院路上的一家大型酒店举行,摆了100桌酒席,每桌标准1万元,到场宾客达1000多人,使得该酒店一至四层厅堂、包间全部爆满。

来宾中除了一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之外,更有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助阵,不仅有李湘当司仪主持婚礼,还有刘能、赵四、李玲玉、张卫健、萱萱、黄格选、黄安等诸多演艺界名人,分别以各自方式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虽然有网友认为这场婚礼是一种炫富行为,而且不少网友深挖新郎家庭背景,但是目前报道相关内容较少,只知道这场婚礼的新郎姓刘,家住路北区,其父亲为生意人,在当地较有名气。

观察者网了解当时盛传一时的7000万嫁女,山西富豪邢利斌接受采访,称实为3场活动合办,共花费1500万元。他还称,朱军、周涛、阎维文等明星都是他的多年好友,是作为朋友来帮忙的,没要一分钱。邢利斌说,2012年是联盛集团成立十周年,计划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组织员工去三亚旅游,参加公司在三亚房地产项目的开盘仪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