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泰国女子用大虾恶搞红毯礼服 在网络上疯传

2021-01-12 14:42:56 来源:腾讯时尚

据报道,泰国女星艾拉雅(Chompoo Araya)出席法国影展,一袭浅橘色花办造型礼服衬托出优雅气质,成为镁光灯焦点,有位泰国少女完美复制了这件礼服,然而她使用的素材竟是“虾饼”,少女身穿虾饼裙的照片也在网络上疯传。

媒体报导,泰国少女赛恩(Sine Benjaphorn)经营网络商店,专卖大尺码衣服,自己也常身兼模特儿试穿、拍照,当她看见艾拉雅身上浪漫优雅的长裙后突发奇想,认为衣服上一层层的花瓣像极了母亲店内贩售的袋装虾饼,于是干脆就地取材,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虾饼礼服”,分享在个人脸书上引发上万人次分享。

女子用“大虾”恶搞 完美复制女星红毯礼服

赛恩过去就常将贩售的衣服改造成名人身上的服装,这次用虾饼做成裙子乍看之下私毫没有违和感,也引起当地电视台关注,对此她表示:“我十分惊讶,从没想过会有这麽多人分享我的照片,甚至让我出现在各个新闻频道。”

女子用“大虾”恶搞 完美复制女星红毯礼服

赛恩展示虾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