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深圳人才税收优惠政策来了 政府帮你省钱

2021-01-14 16:47:53 来源:搜狐

2019年未来论坛·深圳技术峰会5月25日在深圳盛大开幕,这场盛大的峰会邀请了全球范围内卓有建树的科学家,未来科学大奖获奖人、实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其中,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在未来论坛深圳技术峰会上的发言才是正常峰会的高潮点,副市长王立新提到,港珠澳大湾区将会被重点打造成为一座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在人才引进政策方面也是有个税减免优惠,你100万薪,本来要缴45万的税,现在只要缴15万的税,你一下子多了30万,家里面的人很高兴,所以你的日子也会更好过。

新闻看到这里,小编开始按捺不住内心的小宇宙了。这个政策真是相当不错啊,30万是省下来了,就差百万年薪了!想必像小编一样的打工一族,想要靠死工资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难度还是有点大的。因为,等着公司涨薪其实很慢,三两年大多数都只会有50%的提升,想要自己的工资有大幅度的提升,自主创业恐怕是比较有效的一个方法 。这也难怪,从80年代起创业就成了人们经常讨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