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增高鼻梁小妙招:垫高鼻梁加深轮廓

2021-01-22 16:40:37 来源:尚之潮

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让鼻子变高挺,也可以通过按摩,但耗时长,需要坚持,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隆鼻手术,但有一定风险。

不只是眼睛会影响面部,扁塌的鼻子让整张脸看起来平平无奇,让人失去继续探索的兴趣,但是鼻子是天生的,后天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去改变呢。

第一种方法,化妆。第一步,垫高鼻梁,加深轮廓。在眼睛、眉头、鼻梁这块三角洲地区,用少量眉粉以叠加的方式加深轮廓,让眼睛变得深邃,鼻梁变得高挺。

第二步,拉长鼻子,缩小鼻翼。在鼻子、鼻翼两侧刷阴影,使鼻翼收缩,鼻子拉长。第三步,让鼻子站起来。想要让鼻子挺拔起来,只用阴影是不够的,在山根位置涂抹高光,不要超过鼻头,通过这种光影的配合,让鼻子看上去高挺。

第二种方法,按摩。按摩虽然收效甚微,对鼻梁几乎没有作用,但是能够改变鼻尖、鼻翼这些由软骨支撑的部位,长期的外力刺激能让鼻子发生些改变。

第三种方法,隆鼻手术。通过植入材料来改变鼻子的高度和形态,但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如果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多进行面诊,多和医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