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毒液是好人还是坏人?亦正亦邪

2021-02-05 17:00:18 来源:尚之潮

毒液属于反派英雄,亦正亦邪,是一种邪恶的寄生生物,这种异类不能自己存活,只有不断的寄生在别人身上才能存在。但是因为不能离开母星,所以没有给宇宙带来很大的危险。

毒液又名毒蜘蛛,这只异类原本是寄宿在蜘蛛侠身上的,后来从蜘蛛侠脱离的时候,埃迪就在附近,因为埃迪一直想利用外星生命体的力量来对付蜘蛛侠,所以异类被埃迪身上的怨念吸引了,就附在了埃迪身上,由于异类长时间寄生在埃迪身上,所有埃迪拥有了蜘蛛侠一样的超能力。

后来埃迪给自己取名为毒液,就像是一个外星异类一样,由于异类不断的进化,而埃迪自身条件又非常特殊,就形成了新的共用体,所以独自埃迪成为了第一外星人共生体,人类与外星异类便开始共存。

不过最后毒液被蜘蛛侠的正义所打动,因此加入复仇者联盟,与大家一起对抗敌人,成为一名超级英雄。其实毒液是一个在漫威漫画中虚构的外星生命体,几乎是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活,能赋予宿主更强大的力量和能力,长时间下会影响宿主心智。当毒液共生体与人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就是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