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警方通报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 三名嫌疑人被刑拘

2021-02-24 15:35:57 来源:红星新闻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29日发布通报,2020年9月28日10时46分许,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的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接到报警后,新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通报: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涉事教育公司发布声明

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家长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孩子在家里上厕所,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27日,他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在微信上建立家长群,提醒其他家长检查孩子身体是否有针眼。

截至28日上午,共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头部有不明针眼,这些孩子都是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喔喔(3)班学生。

28日上午,家长赶到幼儿园反映情况,并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教育主管部门已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鼎奇幼儿园园方表示,会积极配合调查。

29日,涉事教育公司发布声明,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