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台风海高斯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风力最大10级

2021-03-05 16:36:05 来源:央视

今年第7号台风“海高斯”于今天早晨6时前后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

中央气象台10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10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台风“海高斯”已于今天(19日)上午9时在广东省台山市境内由台风级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上午10时其中心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境内,就是北纬22.5度、东经112.8度,风力最大10级。

预计,“海高斯”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于今天傍晚前后移入广西境内。

中央气象台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2时至明天下午2时,黄淮、华南、东北地区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南部、广西东部、广东西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总台央视记者陈国栋崔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