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周琦辟谣评论詹姆斯打球没技术 他是位伟大的球员

2021-03-05 16:14:32 来源:中新网

10月27日电 近日,网络上有自媒体发文称,周琦在某综艺节目中吐槽詹姆斯,并扬言:“我觉得从詹姆斯身上学不到任何东西。”针对纷纷扰扰的流言蜚语,周琦26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辟谣:“没有这样评价过詹姆斯。”

“詹姆斯是位伟大的球员,我非常尊敬他。我没参加过某些节目,更没这样评价过詹姆斯。三人成虎,众口铄金,造谣杜撰的东西不是事实。 ”周琦这样写道。

随后,周琦的经纪公司转发此条动态,并表示:“周琦未参加过除《这就是灌篮3》外的任何节目,也从未表达过任何有关詹姆斯的负面言论。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恶意造谣之行为涉嫌侵犯周琦的名誉权,请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即刻删撤对周琦的不实内容,并停止涉嫌侵权行为。针对已发现的涉嫌侵权行为,我公司将依法取证,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当晚,新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继续展开,新疆队以116:94大胜同曦队。周琦表现出色,砍下22分19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