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乔碧萝逗笑北野武 这是火到了国外去了吗?

2021-03-17 16:28:43 来源:搜狐

乔碧萝,现在几乎是全火遍了全网,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一个谈资。最近乔碧萝是被封杀了,不过乔碧萝本身依然是一个非常励志的人,她准备进军国际直播平台,日本电视台就播放了乔碧萝直播的视频。

日本知名导演北野武在观看乔碧萝视频的时候,也是忍不住笑了起来,要知道北野武可是一个医学概念上的“面瘫脸”啊,他几乎是不对任何事件发表看法,这一次却被乔碧萝奶奶成功逗笑了,网友们看完也是笑喷了。

北野武,是一名日本导演、演员、节目主持人,他的著名作品有《菊次郎的夏天》、《坏孩子的天空》。在日本可以说是一个大师级别人的人物了,北野武这一次并没有批评乔碧萝反而是笑了一番,是不是因为两个人的年纪相仿呢?

乔碧萝这是火到了国外去了吗?奶奶已经成功进军医学界,这也算是为医学界做出贡献了吗?殿下的微笑由我来守候,她的眼睛像子弹,鼻子像榴莲!网友纷纷吐槽乔碧萝。不得不服气,乔碧萝现在真是大家快乐的源泉了,几乎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你有没有被逗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