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中国游客在泰国被抢 抢走了现金和贵重物品

2021-03-31 15:37: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当地警方说,当地时间周一晚上,5名武装人员强行闯入一处位于泰国芭提雅的住宅,抢走中国游客价值约1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17.6万元)的现金和贵重物品。

在事发当天晚10点左右,当地警方接到了报案。受害者告诉警方,一共有5名武装人员。这些人总共抢走了大约1000万泰铢的财产。他们还洗劫了房子,以便寻找更多的贵重物品,之后从后门逃跑。

报道称,当地警方在翻译的帮助下对中国受害者进行询问,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用泰语交流。警方表示他们将检查住宅区的监控录像,以寻找与劫匪有关的线索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警方称,当晚,5名武装人员强行闯入芭堤雅某栋住宅内,该住宅内的中国游客被抢走了价值约1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17.4万元)的现金和贵重物品。

报道称,当地警方于当晚10时左右接到报案。受害者告诉警方,事发时有5名武装人员闯进住宅,这伙人共抢走价值约1000万泰铢的东西。

报道提到,武装人员还洗劫了房子,以便找到更多贵重物品,最终从后门逃离。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当时房子内有多少名中国人,以及房屋的拥有者是谁。在口译员的协助下,警方正在对中国受害者进行询问。警方还称,他们将检查居住区内的安全监控记录,寻找抢劫者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