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顶级护发发膜推荐榜单 玫丽盼、白袋鼠等

2021-03-31 15:45:48 来源:91U网

一头顺滑的秀发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因为生活不规律以及经常烫发染发,许多女生的头发容易出现受损的状况,分叉毛糙很常见,其实选对了护理产品这些问题会得到很大改善。下面就给大家盘点全球10大顶级护发发膜排行榜前十名。

10、Milbon玫丽盼发膜

Milbon发膜前几年非常火,又被称作是前男友发膜,用完之后能够明显的感到头发变得顺滑又柔软,就像刚做完沙龙一样。

9、Aussie白袋鼠发膜

Aussie白袋鼠发膜

Aussie的这款白袋鼠发膜是用澳洲的香蜂花叶作为原料,可以很好的强韧修护秀发,洗完头之后会有很强的空气感,梳头发也会更加顺滑。

8、Moroccanoil摩洛哥精油发膜

Moroccanoil摩洛哥精油发膜

Moroccanoil的精油发膜中含有多种坚果精粹,里面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对于头发的修复滋养是很好的,能够让毛糙打结以及暗哑无光的头发瞬间得到改善。

7、欧莱雅多效修复护发膜

欧莱雅多效修复护发膜

欧莱雅的这款发膜中蕴含了积雪草成分,对于头发的受损修复效果很强,让发质更加轻盈强韧,日常护理超级好。

6、欧舒丹营养发膜

欧舒丹营养发膜

欧舒丹的营养发膜中蕴含了五合一的植物精粹,能够给予头发深度滋养,让秀发更加健康强韧有光泽。

5、潘婷氨基酸丝质顺滑发膜

潘婷氨基酸丝质顺滑发膜

潘婷的护发产品是非常出门的,这款氨基酸成分的发膜对于干枯受损的发质修复是很有效的,如果你长期染烫头发的,这款发膜会非常合适。

4、施华蔻羊绒脂发膜

施华蔻羊绒脂发膜

施华蔻羊绒脂发膜的成分是很天然的,适合发尾干枯问题比较严重的MM,能够有效的柔顺发质,让秀发更加顺滑好打理。

3、黑吕护发发膜

黑吕护发发膜

黑吕的成分是以草本植物为主,蕴含了珍贵的灵芝、人参精粹,可以改善头发供氧不足造成的毛发稀疏和毛发干枯问题,让发质从根源得到修复改善。

2、资生堂fino发膜

资生堂fino发膜

资生堂fino发膜基本上是女生在家必备的护发产品,性价比超高,产品含有海藻糖、角鲨烷和蜂王浆成分,能够很好的改善乏味干枯、分叉和枯黄等问题。

1、卡诗新奥丽柔顺发膜

卡诗新奥丽柔顺发膜

卡诗的新款发膜中含有珍贵的膜封精粹油和植物精粹油,能够给予受损头发二次生机,保护发丝,让头发更加柔顺,杜绝毛糙分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