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广东宏远官宣签新外援 与杰森汤普森完成签约

2021-04-06 11:09:38 来源:多特体育 百家号

北京时间4月5日,在过去的一夜,CBA又传来了很多重磅喜讯,首先是十冠王广东宏远。在跟队记者关辛卖了半天关子后,广东宏远终于公布了官方消息,他们正式宣布与前北控男篮外援杰森汤普森完成签约,球队也已经为汤普森完成了注册手续,最快他能够在下午宏远对阵首钢的比赛中出战。其实早前朱芳雨就已经在运作汤普森加盟一事,只不过上海男篮还处于争夺季后赛的阶段中,才没有得手,现在上海基本无缘季后赛,上海高层也终于点头答应让出汤普森的签约权。辽篮方面,已经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的郭艾伦受到代言品牌被抵制的影响,仍然将继续缺席剩下的常规赛,直到CBA联盟官方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为止,所以大侄子基本宣布常规赛报销。北控男篮方面,亲自带领球队击败郭士强的广州男篮,在季后赛名额争夺战中胜场,马布里可谓是逃过一劫!

在马尚受伤、宣布赛季报销当晚,宏远老总朱芳雨就已经在联系各方外援经纪人,希望尽快为球队找到合适的替补外援。但当时朱芳雨的选择很少,合适的外援基本只剩下与上海男篮签订一份试训合同而还没有正式加盟的杰森汤普森。汤普森的实力虽然不算出类拔萃,但对如今的宏远来说,可以说是最能解决问题的救火外援。因此朱芳雨与上海男篮的高层开展了一系列的商讨和讨价还价。最终在上海男篮确认基本无缘季后赛后,朱芳雨终于成功拿下汤普森,为宏远争夺队史第十一冠,进行了有力的补强!目前宏远已经为汤普森完成了注册手续,他在下午宏远与首钢的比赛中便能正式出场!

一眨眼,郭艾伦已经连续缺席辽篮五场比赛了。其实郭艾伦并非有伤在身,而是代言的运动品牌出了事儿,遭到全面的抵制。假如郭艾伦按照赞助合同穿代言鞋子出赛,那么他将遭到球迷们空前的攻击,但如果不穿,又会被品牌商追究责任。在进退两难之际,郭艾伦只好选择休息,缺席比赛。目前有国内记者报道,CBA已经跟进这件事情,将会官方出面进行解决。但CBA联盟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彻底解决这件事情,在此之前也只能委屈郭艾伦休息休息了。

北控男篮这赛季的战绩比起上个赛季有很大的退步,如果马布里无法保证球队进入季后赛,那么即使是他,也有很大几率被球队直接开掉。在北控与广州男篮这场季后赛名额的直接争夺战中,北控男篮表现出色,最终大胜广州,取得了先机。在本场比赛过后,北控男篮的季后赛名额可以说基本是稳了,这样一来马布里也成功死里逃生,免于下课的尴尬局面!希望北控这赛季能够尽量走得更远一些,马布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