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美团生意贷不还会怎么样?影响个人征信

2021-09-24 14:44:59 来源:股城网

市场上可以申请的贷款平台越来越多了,而美团生意贷是最近我比较喜欢申请的平台之一。不过因为上一次申请的额度太大,导致现在还不上了,那不知道美团生意贷不还会怎么样?

美团生意贷不还是比较严重的,美团生意贷是会上征信的,美团生意贷对出现逾期不还的用户都会将记录上报征信,从而影响个人征信;另外美团生意贷不还是会收取罚息,罚息会一直收取到还款金额还清为止,加重借款人的债务;甚至会起诉,成为失信名单。

美团生意贷不还影响是非常大的,在这个信用非常重要的时代,个人信用一旦受到影响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另外美团生意贷出现逾期不还,很可能会导致美团店铺会被关店。

这样的话就会导致个人信用以及个人征信出现问题,然后也会影响之后的消费,也会影响正常生活,也会被列入到失信人名单当中。

逾期之后会产生的后果就是,你的个人征信会不良,还会获取你的利息,还会每天打电话向你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