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海底捞回应是否可以办婚礼 进一步讨论中

2021-10-14 11:28:48 来源:快科技

海底捞一直都是以服务出名的,如果在这里结婚会怎样?

13日,#如果海底捞可以办婚礼#冲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海底捞不能让你们悄悄结婚”“好好奇到时候现场会搞成啥样”。

对于这样的问题,海底捞对此回应,确实有顾客提出这样的想法, 我们正在跟顾客进一步讨论。

在这之前,海底捞发布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00.94亿元,同比增长105.9%;实现净利润9452.9万元,较上年同期的亏损9.65亿元,实现扭亏为盈。

公司同日晚公告,董事会两名董事辞任。自即日起,舒萍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审计委员会成员,施永宏辞任公司执行董事。

资料显示,舒萍是海底捞创始人、董事长张勇的妻子,张勇夫妇实际控制36.125亿股。而施永宏是海底捞联合创始人,也是海底捞第二大股东,实际控制8.454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