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气垫粉扑和美妆蛋哪个好用 新手建议用后者

2021-10-15 11:21:18 来源:四海网综合

气垫粉扑是干嘛用的

粉扑是化妆工具的一种,一般散粉和粉饼盒中都会包含粉扑,多为棉质和丝绒材料,用于沾取粉底和修饰妆容。根据粉扑的不同类型,主要有以下作用:海绵粉扑较适合湿水使用,方便均匀地推开液状粉底;三角形状的则便于涂抹眼角及鼻翼等位置。干湿两用粉扑一般是圆形或长方形,无论是否弄湿使用,都可以将干湿两用粉饼涂于脸上。不论选用海绵粉扑或干湿两用粉扑,还是以柔软度适中的为佳。

气垫粉扑和美妆蛋哪个好用

美妆蛋。首先美妆蛋的形状剪裁要比粉扑更适合人的面部五官,可以更贴服的适用于面部皮肤的角角落落,这样在化妆时可以将粉底液或是BB霜涂抹的很均匀,不至于想用粉扑一样把握不准用量,导致肤色不均匀。其次美妆蛋的型号大小以及款式剪裁有很多类型,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完整美妆蛋或是斜切面美妆蛋,满足不同五官特点的化妆需求,真的是应了那句话“能力不够,装备来凑”;而粉扑样式款式比较单一,想要用粉扑化好妆需要大量的练习,并不适合新手小白使用。所以说如果你是化妆新手,建议先入手一个美妆蛋。